景区公告:
走进野三坡 >   旅游动态 >   鱼谷洞泉景区 >   公告

地下画廊,鱼谷洞泉!

发布时间:2019/8/6 8:56:18  来源:野三坡  浏览次数:2360次  分享次数:0次

0001.jpg

000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拒马河支流小西河流域分布着许多奇泉怪洞,是游人猎奇揽胜之佳境,这就是鱼谷洞泉景区。这里的鱼谷洞泉和鱼谷洞泉自然天成,充满神奇。此外,还有“滑草”、“观光火车”等网红打卡项目。

 

 

 

鱼谷洞泉

 

 

0003.jpg

 

0004.jpg

 

0005.jpg

 

000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鱼谷洞泉内全长约1800 米,共分5层,层层有景,景景奇特,洞中有洞,洞洞相连。鱼谷洞泉内石钟乳十分丰富,石钟乳、石笋、石旗、石幔,纵横交错、琳琅满目,让您眼花缭乱,目不暇接。

 

 

 

鱼谷洞泉

 

 

 

 

鱼谷洞泉甘冽清凉,长年涌水不息,水中富含有多种有益于人体的矿物质微量元素,是难得的天然矿泉水。每逢农历谷雨前后,泉洞就会不断的向外喷鱼,成为千古之谜。因此,该泉成为世界“八大怪泉”之一,被列为世界奇闻。

 

 

 

滑草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可能滑过沙、滑过雪,但不知你是否滑过草?

是的,你没有听错,我们要在野三坡鱼谷洞泉景区滑草。

滑草是一项前卫运动,和滑雪一样能给运动者带来动感和刺激。

坐在特制的滑草板上,从几十米高的坡上一路滑下来,沿滑道冲向山底时,随着坡度的变化和惯性的加大,速度越来越快,只觉两耳生风,绿草摇曳,芳香扑鼻,真正体验到回归自然,融于自然的美妙之感,只有亲身经历者,才会感悟到其中的乐趣

 

 

 

观光火车

 

 

 

 

火车,是旧时代的产物。

每个人对于火车大概都会有一份特殊情怀在。对于父辈们来说,火车是他们青年时代远行的回忆,而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,更多的是一种对慢时光和自由的向往。

野三坡搭上这趟列车,欣赏沿途的风景,一路慢悠悠,鸣着汽笛,感受一份从容,追忆一段旧时光。

 

 

科普长廊

 

 

0009.jpg

 

0010.jpg

 

 

 

 

科普长廊位于鱼谷洞泉内,两边展示了鱼谷洞泉地质与溶洞的形成介绍。看一看细长、中空、洁白的鹅管、还有月奶石,石壁上的石花等等,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力量,探索地质科学的奥秘。

0011.jpg

 

0012.jpg

 

0014.jpg

 

快来鱼谷洞泉景区

开启你的刺激、神秘之旅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神秘

光怪陆离

 

 

幽深

五彩斑斓

0016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