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区公告:
走进野三坡 >   旅游动态 >   野三坡 >   新闻

“涞水人游涞水”惠民卡,野三坡景区不限次畅游!

发布时间:2022/6/17 9:05:51  来源:管理员  浏览次数:684次  分享次数:55次

 

为进一步丰富

涞水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

回馈大家对景区的支持与爱护之情

野三坡景区面向涞水县居民

重磅推出

 
“涞水人游涞水”惠民卡
 

门票年卡购买须知

产品说明:

1、本产品实行实名制,采用身份证+人脸绑定入园方式,仅针对持有涞水县身份证的居民办理;

2、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入园,身份证为唯一有效凭证;

3、景区内严禁携带超过50cm身长(带尾)的大型宠物犬;

4、本产品仅包含百里峡景区、鱼谷洞泉景区、龙门天关景区、百草畔景区首道进门门票,不含景区内交通及其他收费项目;

5、本产品有效使用期限为自购买激活日至2022年12月31日止,以自然年为计算标准,过期自动作废;

6、本产品自购买激活成功后,有效期内可每日进入四大景区各一次游览,不限总次数;

7、本产品售价30元/张,每符合购买条件的自然人可购买1张;

8、购买时间:2022年6月18日——2022年7月18日

9、咨询电话:0312-4565701

 

涞水县居民实名制购买流程

 

1、微信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,进入“涞水县惠民卡”详情页

 

2、点击右下方“业务办理”,进行注册登陆,并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,最后点击“提交”。

 

 

3、身份认证通过后,点击下方“支付”按钮,即可购买惠民卡。

 

 

景区权益:

1、本产品仅对正常开放的景区首道入园门票有效;

2、如因自然灾害、疫情等不可抗力及国家政策要求造成景区不能开放的,本产品有效期不变;

3、本产品最终解释权归河北野三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所有。

 

其他事项:

1、仅支持持有涞水县身份证的居民购买;

2、本产品仅限本人使用,不可转借他人,一经发现立即作废并列入黑名单;

3、每个符合条件的自然人仅限购买激活1张产品;

4、本产品入园方式为身份证+人脸比对;

5、本产品仅支持专用通道进入;

6、本产品为有价证卡,持卡人进入景区时,景区不再出具景区门票和税务发票;

7、本产品不包含保险;

8、本产品一经售出概不退换。

 

野三坡

  YE SAN PO  

 野三坡毗邻首都,是京津雄安经济圈的黄金休闲旅游区,拥有世界地质公园、国家级风景名胜区、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、国家森林公园等多项桂冠。野三坡自然风光奇特,生态环境纯净,古老的历史文物独具特色,民族风情丰富多彩。景区辐射面积700平方公里,峡谷溪流、山水泉洞、林木花草、鸟兽鱼虫、文物名胜无所不包、无所不奇。

百里峡-17.jpg

拒马河穿越其间,山高水蓝、绿野仙踪。沿途的道路蜿蜒曲折,顺着拒马河的水边望不到边,一股野趣扑面而来。

 

百里峡:山水画廊

被誉为“天下第一峡”的百里峡是野三坡独具特色的景区之一。峡谷如刀削斧劈,奇石兀立、海棠满沟、花草遍山。倘徉其间,泉涌飞瀑、绿树成荫、郁郁葱葱,犹如进入了浓墨重彩的百里画廊。

百里峡-15.jpg

百里峡以石景和溶岩景观著称,蝎子沟、海棠峪、十悬峡三条峡谷迂回曲折形如鹿角,三条峡谷全长105华里,故此得名“百里峡”。

 
 

龙门天关:野趣横生

龙门天关位于野三坡地质公园西北部,是京都通往塞外的重要关隘,是历代兵家必争之地,因而留下了大量人文历史遗迹,有“文化长廊之称”。

 

龙门天关-4.jpg

龙门天关主峰海拔1099米,从这个数字你就能感受到,这里的游乐注定和高度难舍难分。野三坡十大网红打卡地,它就独占四项,其中三项都是高空项目。不过有高度才有激情啊!奔跑、飞翔在悬崖峭壁之间,这些运动你体验过吗?

 

百草畔:太行明珠

百草畔景区自然生态保存完好,原始次生林遮天蔽日,气候凉爽,炎炎夏日中最高气温只有22℃,大片的松林、白桦林密密匝匝,颀秀俊美,生机勃勃。风吹过,更有松涛阵阵,生机勃勃 。

白草畔-11.jpg

登上山顶放眼四周,群山起伏,层峦叠嶂,茫茫林海一望无际,这里是我国北方不可多得的观日出、赏云海之胜地。

鱼谷洞泉景区

鱼谷洞泉景区位于野三坡风景区中部,是以奇泉、怪洞为主体的风景区。鱼谷洞不仅有神奇的鱼, 还有神奇的洞穴。洞内仿若神仙洞府,钟乳石幔、浑然天成;形象逼真的石花、云盆、鹅管等钟乳石在绚烂灯光下美得不可方物,整个洞穴恍若仙境,缥缈悠远,令人痴迷。

鱼谷洞-17.jpg

山峦、峡谷和草甸

美食、民宿和啤酒

下半年的开场,需要一次快乐的旅行来点燃

京畿胜景——野三坡

一个去了还想去的地方

一个累了放松身心的地方

涞水的朋友们

只需要一张“涞水人游涞水”惠民卡

名副其实的国家级“后花园”

全年不限次任你畅游

 

 

 

 
疫情防控·入园须知

      

 
 
01
     疫情防控期间,游客需配合景区员工核验“四码”(场所码、健康码、行程码、景区预约码),扫码异常人员禁止入园;景区只接待低风险地区游客,入园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;对中、高风险地区或有中、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游客,健康码、行程码是红码、黄码、带“*”的游客,暂不予以接待

 

 
 
02

     景区坚决实行”限量、预约、错峰”要求,进入景区前需在“乐游冀”小程序进行分时预约,预约完成后,在景区出示预约二维码进行核验后,方可进入景区。

 

 
 
03

     在景区游览时,请全程自觉佩戴口罩,与他人保持1.5米安全距离,服从景区引导,不扎堆、不聚集,分散有序游览,做好个人防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