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区公告:
走进野三坡 >   旅游动态 >   野三坡 >   新闻

野三坡景区正式推出景区联票政策

发布时间:2017/4/16 15:42:24  来源:管理员  浏览次数:2870次  分享次数:0次

 

      随着2017年的到来,野三坡又为自己描绘了一幅崭新的蓝图。新的一年,野三坡正在旅游+的概念上策马狂奔,开辟一条全新的产业道路。景区面积从520平方公里拓展到700平方公里。正向着国际化、多元化、休闲化、产业化的方向稳步迈进。

      百里峡、龙门天关、鱼谷洞泉、百草畔四大景区也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和整合,于开山节后正式实行联票政策。百里峡景区115元、鱼谷洞泉景区65元(其中包括鱼谷洞泉以及鱼谷洞泉)、百草畔景区60元、龙门天关景区50元(游览路线为文化长廊),原价290元,整合后联票价格为150元,有效期为2日。除此之外,游客还可免费游览百里峡艺术小镇、月亮湾康养小镇、计鹿圣诞四季小镇、香雪广场,更多精彩,期待游客朋友的到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