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进野三坡 >   旅游动态 >   龙门天关景区 >   新闻

在野三坡,遇见更好的自己

发布时间:2019/7/25 10:20:25  来源:野三坡资讯  浏览次数:3015次  分享次数:18次

微信图片_20190813102226.jpg

野三坡,伴你一路,重燃梦想!

 

 

青春路上

不免辛苦、疲惫、难过

甚至绝望

 

那么

野三坡

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地方

释放你所有的压力

微信图片_20190813102238.jpg

来龙门天关

沿着天梯的方向

迈出更坚实的脚步

遇见知己,更遇见最好的自己

微信图片_20190813102233.jpg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微信图片_20190813102243.jpg

沿小西河逆流而上,龙门天关长城文物保护区就会出现在眼前。自古以来,这里就是京都通往塞外的交通要道和兵家必争之地,金、明、清各代都把此地视为军事要塞,重兵把守,素有“疆域咽喉”之称。

所以,景区有许多文物名胜遗留至今,现有的“大龙门城堡”、“蔡树庵长城”、“摩崖石刻”等都是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。

微信图片_20190813102246.jpg

微信图片_20190813102249.jpg

 
龙门天关石刻群

官帽山峡谷内景色似天庭仙境,沟内植物茂密蔽日,道道瀑布飞流直下,气势磅礴,十八潭清泉恰似珍珠镶嵌其中,万亩原始次生林郁郁葱葱,动植物资源异常丰富。步入其中,山泉溪水、古树盘石、悬空栈道相继映入眼帘,如入仙境。

微信图片_20190813102258.jpg

微信图片_20190813102301.jpg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在这里

不仅有优美的风景帮你舒缓身心的劳累

更有一批惊险又刺激游玩体验项目

让你全部释放

不信,你看

 

悬崖秋千

图片2.png

悬崖秋千坐落于海拔1000米的官帽山山顶、高差500米的悬崖顶上,是中国最高的悬崖上的“天上秋千”。让游客在纵览龙门天关胜景时,感受天险、悬空的刺激。悬崖秋千高度分为5米、10米、20米三个级别,每个秋千都只能坐一人,电磁铁吸附。

 

彩虹喊泉

喊泉4.jpg

全国最大声呐喷泉,最高可喷达百米。音量越大,水柱喷涌越高;音量小时,水柱喷涌则低。在夏季晴空万里、艳阳高照的正午,喊泉一喷,伴随着喊泉旁边会出现一道或两道,甚至是三道彩虹。

步步惊心

图片4.png

步步惊心全长30米,位于高差500米悬崖上,是中国北方地区最惊险的高空项目。游客在这里挑战悬崖峭壁,可以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惊险刺激。

 

飞空索桥

图片5.png

飞天索桥位于官帽山主峰与次峰之间。其全长70米,坐落于海拔920米的山峰上。桥面采用带缝隙的木板,增大脚下的惊险刺激。游客在此挑战心跳时,能够感受到人动、景动全方位的惊险动态体验。

 

赶快来吧

在攀登中重拾自我

在尖叫中释放自己

野三坡

伴你一路,重燃梦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