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进野三坡 >   旅游动态 >   拒马河景区 >   新闻

野三坡山水音乐啤酒节隆重开幕

发布时间:2015/7/5 11:53:15  来源:野三坡管委会官网  浏览次数:4360次  分享次数:0次

       7月,流火的季节,人再任性也改变不了身处火炉的现实,大山任性起来,可是要低温到底的节奏。让我们逃离喧嚣的城市,远离钢筋混凝土的世界,找一处“世外桃源”,享受丝丝的凉意,去放松一下自我 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野三坡自然风光奇特,生态环境纯净,古老的历史文物独具特色,浓郁的民族风情丰富多彩的景区,自1986年开发旅游业以来,以其独特的魅力,深受海内外游人的青睐,被誉为“世外桃源”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野三坡处在太行山与燕山交汇处,海拔在320米至1983米之间,拒马河蜿蜒流经野三坡70余华里。蓝天、白云、绿水、青山、翠谷、明媚的阳光、舒适的轻风、还有那尽情摇曳的各色野花,诠释了野三坡的自然魅力。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7月3日晚,为期5天的野三坡第二届山水音乐啤酒节在拒马河畔隆重开幕,伴着轻风、明月,3000多名来自京、津、冀、蒙、鲁等地的游客参与了活动。这是一场华丽的电音舞台与碧水贯千山的野三坡自然山水相融合的,狂野不羁、潮范儿十足的电音盛宴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电音碰撞的重口摇滚、走心入骨的经典情歌、清新扑面的校园民谣,伴着啤酒王争霸赛、现场寻宝、各色小吃等,将啤酒节推向高潮。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本届野三坡山水音乐啤酒节由河北野三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、河北图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、《LOVE游》杂志主办,保定聚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、保定雨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、爱游保定大礼包跨界公会、河北省自驾游协会保定分会承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