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区公告:
走进野三坡 >   旅游动态 >   野三坡 >   新闻

期待了那么久,野马终于撒野在野三坡

发布时间:2017/6/26 15:12:49  来源:野三坡  浏览次数:2852次  分享次数:28次

     

 

      这是一场跑马之旅,这是一次撒野之赛,期待了那么久,野三坡终于迎来了这场千人盛宴。6月18日,天气助力,微风、阴天,上午7:30,“健康中国”马拉松系列赛暨2017河北涞水野三坡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正式拉开序幕,来自中国、美国、德国、马来西亚等10个国家的千匹野马健将精神抖擞、斗志昂扬,只等鸣枪开跑,在野三坡这片山水胜地展开一场较量,与大众进行一场拼杀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 本届赛事共设置男女半程和健康跑两个项目,其中,半程项目共吸引到2226名选手报名参赛,健康跑项目则有945人报名参赛。每一个运动员都调整好呼吸、步伐、节奏,找到最佳状态开始奔跑。穿过一条条街道,越过一处处美景,运动员在这条美丽的拒马河谷尽情挥洒着激情和汗水,一个转弯,一处风景,一个拐角,一种体验。机会与挑战并存,健康与和谐共生,无论是现场观赛者还是荧幕观赛者,都忍不住为这些运动强将们加油呐喊。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 公安、交警、医疗、志愿者、工作人员共计千人,共同努力为运动健儿提供良好的安全、医疗救护、道路畅通保证,为运动员悉心服务,为赛事保驾护航,让他们能够在这旖旎拒马风光中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,挑战他人、挑战自我。高山助力、清水欢歌、名人颂词,无论是20出头的年轻人,还是50岁的老年朋友,都在用心奔跑在这美丽的绿道上。用呼吸带动臂力,用激情点燃岁月,谁的时光都不可辜负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 时间,是检验耐力的标准,时间,是考验体能的标准。参与、挑战、拼搏、付出、坚持,在一次次与自己的斗争中,有人收获了比赛的硕果,有人收获了人生的体验,有人收获了激动和汗水,也有人收获了精神鼓舞。无论结果如何,参与才是运动的精髓,健身才是体育的核心,每个运动员都值得为自己鼓掌,都值得为他人鼓掌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半程赛男子组第一名  聂登宇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半程赛女子组第一名  宫丽华

 

      这是一场全民参与的竞技,这是一种“体育+旅游”的全新赛事旅游体验,这是一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佳绩。野三坡,这个集结着美丽与魅力为一体的风景名胜区,注定为这场马拉松提供了最完美的赛地。这场“野马”的诞生,也注定成为后旅发时代又一次精彩亮相。助力,助力野三坡的旅游发展正在朝着新的方向转型,助力,助力野三坡的旅游发展正在向另一个高峰攀登。在“体育产业+旅游产业”完美融合的这条路上,野三坡已然华丽转身。沧海桑田,群山为证、河谷为鉴,洗肺之赛、荡涤心灵之旅,让这场野三坡山水马拉松开启更多人美好的明天,野三坡期待与您再次相约!

 

 

 

      野三坡,雄踞华北平原北麓,巍巍太行从这里千里南下,峥峥燕山从这里一路东行。70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,峰峦迭起,河谷纵横。大自然孕育出的壮丽景色让这片山水环抱的田园充满了“世外桃源”般的神奇。绝壁万仞,嶂谷幽深,百里峡犹如一条惊艳的百里画廊;清波荡漾,水天一色,拒马河如一条流光溢彩的珠链,缠绕在雄浑挺拔的群山之间;奇笋怪泉、钟乳石幔,鱼谷洞泉似一个五彩斑斓的地下宫殿;断崖危耸,激流奔腾,龙门天关九瀑十八潭妙景天成;茫茫林海,遮天蔽日,百草畔远眺峰峦如聚,俯瞰云卷云舒,置身于此,如入仙境。野三坡,一副浓墨重彩的山水画卷,一个心动神飞的世外桃源。大自然用鬼斧神工的画笔,为我们勾绘出每个人心中都曾魂牵梦萦的美丽田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