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区公告:
走进野三坡 >   旅游动态 >   野三坡 >   新闻

六月热浪来袭,百草畔景区丁香、高山草甸惹人迷

发布时间:2015/5/5 10:33:58  来源:野三坡百草畔  浏览次数:4317次  分享次数:0次

中考过了,高考即将来临,暑假也很快不期而至,孩子们自由了,家长轻松了,紧张的半年马上过去了,何不好好犒劳一下自己和家人,安排一下自己的行程吧,来百草畔让您有挡不住的诱惑。

六月伊始,丁香吐蕊,开满山川的丁香花,散发着淡淡的香气,令您陶醉,紫色的花蕊更让您一饱眼福。景区空气中负离子含量极高,据专家考证,负离子对人体健康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,空气中负离子的个数越多,细菌的个数就越少,当负离子的浓度达到一定值的时候,细菌的个数为零,所以景区内没有任何细菌,是“天然氧吧”。常在这里吸氧,还可以清洗您身体内的各种毒素,使身体增强免疫力。野三坡百草畔森林公园是中国旅游明星景区,这里的环境真可谓天成地造,是梦幻神往的地方。

 

六月,海拔2000米的高山草甸绿了,许多不知名的花草开花了,一望无际的大草甸让您如入画中, 百草畔的主峰是一望无垠面积达数百亩的高山草甸,这里是典型的亚高山五花草甸,艳粉的山梨花、金黄色的金莲花、淡紫色的老冠草,争奇斗艳。它们是那样的晶莹剔透,娇艳妩媚,多种名贵中草药也栖身其中,吸水引露释放着神奇。百草畔的山,灵秀中透着刚劲质朴;百草畔的水,清澈之中蕴涵着甘甜。这漫山的树木花草,山间溪水让您不知是自己置身于群山之中了,还是群山溶入了您的体内。坐在这通往高峰的缆车上,时而绿海浮于脚底,时而云雾涌及全身,环顾四周青山碧绿,座座山峰被云海缠绕,层层山峦时隐时现。刹那间,您便感受到什么是天人合一,物我合一的永恒。

 

 

 

这里是您工作之外带着朋友和家人寻找健康的理想胜地,酷热的夏季平均气温仅23摄氏度,闲暇之余,燥热之际请您来这里吸吸氧,享受一下海拔两千米的清新与凉爽吧!